close

undefined

可能因為年紀的關係

我現在痘痘周期很固定,

就是下巴幾顆痘痘會在mc來之前冒出來say hello~

幾乎是閉鎖性痘痘

擠不出來,等成熟至少要一個多禮拜

重點是會紅紅的,早上遮蓋遮瑕膏,

到了中午就還是會掉,紅紅又凸凸的痘痘很明顯...不好看

 

我盡量都會找比較快速的方法讓痘痘趕快消下去

以前會直接擦酸類...但是那種會脫皮

最近覺得用化妝水濕敷還不錯,比較溫和,

大概2天就可以感覺到痘痘沒有那麼紅腫

有試過杏仁酸化妝水或是其他適合痘痘肌的化妝水

不過比較有效又有保濕感的...

最近是愛用Orbis的和漢淨肌化妝水

我是買水潤型,主要是想說全臉擦可以順便保濕

質地是一般化妝水再潤一點,倒出來是透明無色的

 

 

上禮拜月經快來,下巴有紅腫的3顆痘痘

有一顆特別大…但又還沒成熟不能擠

undefined

這種時候就很適合用化妝水濕敷,讓它變小

把和漢淨肌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

這化妝棉是可以撕開4-5層的那種,很柔軟又吸水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然後撕開後分別敷下巴上,我還會敷在臉頰跟額頭上

undefined

下巴會特別敷久一點

然後下巴會敷個兩天,讓紅腫的痘痘消退

大概如下

 

可以看到原本又紅又腫的大痘痘範圍變小

undefined

上妝時也比較好遮了

這樣狀態...大概再過個2天就等痘痘結痂自動消失嚕

 

 

所以我覺得Orbis這罐化妝水算是基礎保養適用,

特殊護理也ok的保養品

我前兩個禮拜才剛買,加入平常的保養程序裡

不知道每天定期擦會不會讓下個月的生理痘乖一點 (大姨媽好難捉摸by囂搞XDDDD)

 

anyway~以上推薦給也有生理痘困擾的人~~

 

產品資訊~~

和漢淨肌化妝水
M(水潤型).瓶裝
容量:180ml
官網售價:630元,特價560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rbis 痘痘 生理痘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