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亂入一張奶泡照)

一直都有聽說起泡網的妙用~但都沒有認真去買來用,直到前幾天心情不好下班去逛無印良品,看到起泡網就不加思索地放進購物籃

回家用了之後發現這起泡網實在是太神奇了!!用原本洗面乳的用量,泡泡就是原本的兩倍以上,搓出來的泡泡又比較綿密,甚至像慕絲瓶按壓出來的那樣

洗完臉的確會比平常嫩,尤其額頭跟臉頰很明顯,當天化妝也更服帖,用起泡網之後才知道平常臉都算亂洗而已!

MUJI起泡網算是打醒我要好好洗臉的最後一根稻草(是有沒有這麼誇張)

 

這次分享我特地用Instagram拍,一部影片也才15秒!不會花大家太多時間看的

我不知道無印的起泡網60塊算不算貴,而外觀長這樣,有點像一棵樹

IMG_2229.jpg

IMG_2230.jpg    

中間是中洞的,手可以伸進去

IMG_2232.jpg

我用兩種洗臉產品做示範

1是第一化工的洗面霜

2是倩碧的卸妝慕斯~這款之前也有寫過心得!算是我的卸妝愛將噢

每個產品會先用徒手搓一次  再用起泡網搓一次

到時候大家會發現 15秒就能簡單說明了一切啦啦啦啦XDDDDDDD

 

part 1

第一化工玫瑰洗面霜with hand

搓出來的泡泡中等

    

接著part 2

起泡網+第一化工洗面霜

因為時間只有15秒 沒辦法搓更久

但如果時間多個10秒 就可以搓出更多泡泡喔

  

 

par3 倩碧徒手搓

倩碧慕斯一直是我的愛

洗起來很舒服  清潔力又可以抵掉卸妝油+洗面乳

但經由這次用起泡網比較之後 我才知道它泡泡這麼少  而潛力是這麼無窮

  

 

part 4 倩碧慕斯+起泡網

可以看到短短10秒鐘就搓出比之前多兩倍的泡泡

而且因為慕斯本身的質地就比洗面霜細  泡泡也更棉  洗在臉上更舒服

我通常會搓超過15秒,所以泡泡會多很多很多很多

像是手掌上通通捧滿的泡泡,接著往臉上一洗,還要注意泡泡會不會跑進鼻孔勒!!

  

 

最後還是我掌鏡的妹妹也想玩玩看

他直接從搓泡泡開始,沒有前面擠的過程

15秒針的是瞬間成超多奶泡耶XD

  

 

 

後來我發現只要成泡的化學用品都成搓

昨天還搓的牙膏來玩,真的也有很多泡泡出來噢

只是搓完覺得自己有點白癡!滿手牙膏的薄荷味.........

 

覺得臉一直洗不乾淨的人趕快去買個起泡網來玩吧!

我覺得很值得買喲

 

 

ps這一篇沒有花很多時間寫字

但instagram的影片檔轉成mp4檔就折騰我2個小時以上.........(癱)

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