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眼線相比,我更愛刷睫毛膏,因為我覺得睫毛膏更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有神,長長的睫毛會讓別人看著你的眼睛的時候更有亮點

還沒遇到chic choc之前我的愛牌應該是kiss me, 應該是每個女生化妝包裡面必備的開架睫毛膏吧,纖長也有濃密款任君選擇

去年東方美的特買會我因為便宜就隨便買了chic choc的Dolly mascara,真是越用越好用,不僅刷起來的效果明顯,又可以卷翹一整天^^

並且再同場加映benefit的睫睫妹妹站出來,也是特賣會衝動買的,有點雞勒(特賣會誤錢包一聲啊>"<)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 

先給大家看看我的素睫

undefined

不是特別濃密,但應該還算長的

刷之前用資生堂睫毛夾先把睫毛夾翹

左眼刷上chic choc,好像沒有刷的很好哈哈

但是我喜歡他又翹又黑又濃密的樣子,重點是很黑很有存在感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接著來刷kiss me

undefined

很纖長沒錯,但是好細啊,幾乎比我原本的睫毛再長一點而已呀

接下來看benefit,我是擦“假不了!濃翹睫毛膏”+“捲出完美睫毛膏”才有這種效果,如果單擦一隻幾乎也像kiss me一樣單薄,而且撐不了一整天,下班回家後會發現眼睛變成熊貓眼+掉屑屑....

而那一整盒特惠組,幾乎沒有一樣是產品力夠強的,大家以後買東西要三思不要貪小便宜啦

 

undefined

 

CHIC CHOC 的睫毛膏,非常粗黑,刷的時候要輕柔、不能快速了事,小心翼翼對待他,他就會給你一整天的完美,刷CHIC CHOC時候都會被問有沒種睫毛喲

undefined

 

所以

持久度C>K>B

誇張度C>B>K

追求睫毛誇張派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囉

(話說CHIC CHOC的專櫃好像越來越少了,今年的東方美特賣會我就屯了2支睫毛膏,深怕還沒遇到下個新歡前,她就消失在市場上惹...)

arrow
arrow

    jessi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