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都是用粉底液比較多 但氣墊粉餅出來之後,就很喜歡這種快速上妝,又可以達到韓國女生那種皮膚光澤感 再來就是他帶出門補妝還可以補出光澤肌!

個人經驗是帶乾粉類粉餅補妝比較容易因為皮膚狀況差,補起來會浮粉 但氣墊粉餅這種濕狀粉餅就不會,反而越拍越有好看的妝感

undefined

所以週年慶就趁特惠買了Bobbi Brown的膠囊氣墊粉餅 看板上一直燒這塊氣墊粉餅,忍不住就先買了無瑕版的 無瑕版粉盒是這樣 有消光霧面的感覺,不是原先那種亮殼

 

櫃姐說無瑕版是強調清透又可以持妝的 那時候試用半臉也覺得滿輕薄 不會黏黏的或是有悶感 加上他有防曬係數SPF50 PA+++ 不是日照太陽的場合也是可以單用,

滿符合我的需求 接下來就來看他持妝力~ 因為雙十連續假期我跟朋友來美國玩 剛開始幾天有嚴重時差,是那種你想睡身體不讓你睡的那種無力感 皮膚也跟著抗議,

所以素顏的狀況也不是很好 (請忽略一早起床的亂髮...)

主要是紅色痘疤比較明顯,有黑眼圈跟膚色暗沈

undefined

之後擦完保養 就接著上透明無色隔離霜跟氣墊粉餅

我使用下來 覺得氣墊的用法跟粉底還是有滿大的差異 氣墊用輕拍的會比用推的好很多 粉撲不能在臉上用抹的,這樣妝感一定會厚(哪種氣墊都適用) 用輕拍的才會自然不顯厚 也可以局部由內向外拍~ 拍完的臉頰妝感如下!

undefined

我是早上在窗戶邊拍的 有自然光照下來看起來膚質變得很好 遮瑕度不錯 但實際手摸也不會黏粉 至於整臉的妝感是這樣 膚色均勻得不錯,

而且下巴跟額頭的紅痘疤也幾乎遮光光 臉頰光澤是微微的 雖然這塊氣墊是無瑕款,但光澤度還是有 不是全霧面,所以妝感並不會像霧面氣墊那樣無光澤!

undefined

從早上一大早出門到晚上回到飯店 大概經歷了10個小時的時間 下午的行程只有在吃完飯後補唇膏 但晚上回去要卸妝休息前,臉頰跟毛孔的地方意外的沒什麼脫妝!

undefined

只有出油的油光,沒有脫妝的慘淡感,很加分(拇指) 真要說的話應該是鼻翼被我指甲摸到紅紅的 以及黑眼圈跑出來比較明顯 10個小時的持妝度可以維持這樣,已經算很不錯 近看下來就是黑眼圈而已~ undefined

但還是要說一下 10個小時的實測,真的是歷經室內室外溫差大的妝感結果~ 在持妝度的表現上我是沒有遇到暗沈問題 (以往暗沈大概就是深一個色號吧) 雖然鼻翼跟黑眼圈有點掉妝,但這沒關係了~ 我想之後出門可能下午稍微再按壓一點點氣墊在臉上,當作微微補妝 這樣整天妝感應該就會滿完美的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bbibrown 氣墊粉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