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會接觸這個東西不是因為被Youtuber燒~ 而是因為之前嘴巴乾逼吧,找不到好用護唇膏,加上這次跟朋友去美國完 天氣比較乾,覺得嘴巴太乾太柴太醜,所以就找到這種滋潤度比較膏的唇油 這次米國行也是帶這幾支出發!!!

undefined

左邊是萊雅的3D玩色精油唇萃,有蠻多色可以玩疊擦 例如藍色、黃色、紫色,擦了也不用擔心嘴脣會變異星人,因為這個唇萃會因為體溫而變成好看的顏色,也是一種透明護唇油的概念 克蘭詩顏色是#3 很像指甲油很Q的長相,塗起來是橘色但上在嘴巴上會慢慢變紅色

給大家看顏色比較~(很懶 直接用眼線筆寫上色號) 不過顏色每個人擦起來顯色會不一樣 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 顯色出來是什麼~

undefined

 萊雅我挑了最百搭的兩個顏色 分別是#806的漾紅跟#804的柔粉~ 刷頭整個跟ysl超像,姊妹刷頭XD 凹的地方蠻符合唇形,輕輕一刷就非常均勻 來速速看一下素唇跟擦一半的樣子 上嘴脣是素唇,就是有點乾乾的 沒血色這樣 下嘴脣是薄擦一層#806的樣子 這樣就有把血色帶起來~

undefined

#804柔粉 配自然光

undefined

嘴脣微微嘟起,讓大家看一下其脣紋變不明顯了 幾乎是擦一層唇萃就很顯色 不太需要擦唇膏 出門完妝來看一張 這張眼妝沒畫太多,讓顏色重點focus在嘴脣 微微笑~嘴脣會光澤反光,但不是吃飽忘記擦嘴的那種油光 undefined

後來連續幾天都只擦唇萃出門,#806的豐唇感我非常愛~

 

 

Dior004+巴黎萊雅#806,顏色變變變疊完之後顏色更紅更水亮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克蘭詩#3實擦

undefined

覺得克蘭詩質地比較黏一點,護唇油的感覺比較像唇蜜,偶爾會黏到頭髮! 顯色度則沒有萊雅的那麼好

比較像我原本的唇色透出來 anyway

還蠻喜歡這種精油唇萃,很修護唇紋 抿嘴脣時候比護唇膏更滑順 然後帶點果凍效果的正紅色,

是那種逛街偶爾照到鏡子 你會覺得天啊這女人嘴脣很好看的那種美XD(自己說)

加上萊雅本身顯色度很高,幾乎不用擦唇膏就可以有自然不嚇人的紅唇

非常喜歡這種自然紅潤的感覺

畢竟你知道 擦個大紅唇走在路上很像大姐頭 我又不是什麼企業女強人踩著7公分高跟鞋常常進出高級辦公大樓 所以 這種光澤紅最適合我哩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唇萃 唇油 潤唇膏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