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氣墊粉餅是要囤幾顆XD

這顆是目前本人史上用到最貴的氣墊!!

價錢也是前所未有的高級~

等於是一次攻頂我的底妝歷史,過去沒有用過這個高單價的

(突然感覺背脊涼涼的,我娘在背後的餘光掃射)

 

今年跨年就帶這塊氣墊出門沒有再帶粉底液

外觀跟之前的氣墊粉餅不同

絕對完美是金色外殼,非常光亮,亮到可以直接拿來當鏡子補妝

所以整個從化妝包拿出來就顯得非常有氣勢

undefined

我的色號是130

發現絕對完美的色系都白很多,同系列粉底液選擇比較多

氣墊的話只有中間偏白的幾個色號而已~好險130我用還算ok! 不至於色差重

undefined

外盒打開是可以看到黑色的夾層以及水滴型的玫瑰粉撲

跟我的BB膠囊氣墊差最多的地方就是他的設計粉蕊是有篩子的

感覺上這個篩子有讓出粉量比較不會那麼失控

要壓一下~~~粉底才會出來

粉也頗細

undefined

很明顯可以聞到玫瑰香味

接著用粉撲沾取玫瑰氣墊粉餅(玫瑰花瓣造型)

粉撲也跟其他家的不同,是屬於短小細小的絨毛觸感,

我本來很懷疑這種粉撲不會很好用,但沒想到觸感超舒服,蠻好沾粉的

邊角的地方也比傳統圓形粉撲服貼

undefined

接著我把它擦在手上看看,只擦一點點,我覺得薄薄一點點就可以帶出柔膚效果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最重要的是,以往氣墊粉餅會有那種掐得出水的油亮感,用衛生紙沾取臉可能會抹掉一些粉,但現在用衛生紙按壓後幾乎不太掉,這點我大推!!!

undefined

以上是手部試妝

接下來是早上實際上妝

我住的民宿四面皆有採光,1/1早上太陽很給面子,所以窗戶邊拍攝~~

早起的素顏,我的一半臉比較花,毛孔看起來比較粗大

undefined

接著開始上妝 隔離霜先用漾婕保濕款,再刷上絕對完美氣墊粉餅

 

推開在臉上不會顯得厚重

也因為粉撲材質的關係,粉痕好像比較不明顯

(質地不好的粉撲上妝,最後就需要靠手來推勻)

接著全臉上均勻~

我是連黑眼圈的地方都用絕對完美氣墊粉餅,有多上兩次,黑眼圈就被我遮掉了

其他毛孔較花、有痘痘的地方也幾乎被遮得很完美

 

很奇妙喲,絕對完美粉底有分粉底液、粉霜跟氣墊

然後被大家說是女神粉底那支粉底精粹遮瑕沒有這麼好,追求遮瑕要用粉霜

 

氣墊有點介於粉霜和粉底液之間

遮瑕比粉底液好太多,但又沒粉霜厚!

undefined

近看皮膚~~~不出油就有完美奶油肌在此^^

男友的相機放大之後好寫實XDDDD

這種大相機比我自己的拍起來可怕太多!!細節完全藏不住啊

我看到這張完全服了這塊氣墊!!!

undefined

好!但眼睛看起來有點無神,來把其他彩妝都畫上

畫了眉毛、眼影、眼線睫毛膏、唇彩(就不一一介紹了~~~)

undefined

undefined

下午跑景點拍照妝也都很不錯,幾乎可以不用補妝

它的質地清爽,下午臉稍微出油之後,我覺得也不暗沈

undefined

(背後是清水斷崖)

這天下午花蓮有點轉陰,我也是在背陽處拍照,妝感也都還很ok

已經用過好幾塊氣墊了

蘭蔻這塊真的是貴死了,但剛上妝的效果一用就中了!

它不用等過一段時間出油才好看,而是剛上妝感就很好看,非常之滿意!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si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