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薇姿的面膜我之前用過,是買M89組合的時候一次有三種口味

泥面膜、保濕面膜、發光橘面膜,結果這三罐我自己最喜歡的是發光面膜!!

他們家這個系列在版上算蠻冷門的面膜~

在台灣應該不算是長賣商品,但在國外比較多YT有介紹過

 

質地有一點點像粉紅果凍

近看可以看到一顆一顆結晶,敷的時候滿舒服的覺得有一點點小小去角質感

undefined

之前三口味迷你罐面膜在用的時候

一開始最喜歡火山白泥,因為清潔後皮膚很乾淨的感覺我非常喜歡

但這罐我更喜歡的原因是它超實用!根本是急救的神物

也可能是年紀大熬夜之後隔天特別有感覺,臉色超差,就會用這罐敷一下,

洗掉之後皮膚就感覺比較沒那麼暗沉臉色很差得感覺~氣色有比較好

我之前用掉好多這種Size的小罐的,

M89一起用整個皮膚有變亮早上妝真的神貼!!

 

就是不太需要刻意擦一些很保濕的乳霜或混油

單擦M89簡單保濕妝就蠻貼的,然後這罐其實也不會很刺激

有些美白型的面膜會比較容易敏感,這罐的話我就不會

 

先用手做個實驗,用手分兩個區塊,一邊有敷發光橘面膜+M89

另一邊則用一般的乳液

undefined

結果真的!!左邊確實有比較貼妝!!可以把皮膚紋理蓋過去,不留粉痕

undefined

臉的部分也是一樣

我敷大概都敷個56鐘左右

undefined

這罐是要洗掉的~雖然是透明的但還是要洗喔

 

 

敷過的地方就比較光滑好摸

定期這樣用是真的皮膚感覺有變亮,如果是在白天用的話

敷完之後毛孔比較乾淨平滑

undefined

最後~~上妝^^

妝前步驟M89精華>LM喚顏凝露防曬款>上LM底妝>蜜粉

(省略化妝步驟)

undefined

 

 

急救用除了敷完氣色好之外,上妝真的超有差!!服貼很多

除了解救宿醉或是前一晚熬夜過頭敷一下很有感

或是那麽不巧參加姊妹婚禮前男友這麼剛好坐在同桌 就加倍用下去XDDD

本人上禮拜已親自實驗過,嗯哼!近距離打招呼不怕不怕

 

簡單分享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si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